柳蘑菇

我心里有个填不满的洞

气到语序混乱x

我让我的父母了解一下这件事情,他们去查百度,查到的只是一些很浅层的东西。【我是不是还该表扬百度好歹可以查到信息?】

我感觉他们很不屑。然后我把温柔小哥哥的视频给他们看,看到一半就不耐烦想要关掉。虽然最后他们看我生气了,还是把视频看完了,但是然后一副【哦我知道有这样一件事情了,所以关我什么事】的这样一个态度。

我真的好气啊你们这样是锤不真还是不够骇人听闻?不是我双标我关注的事情你们都必须关注,而是,这样的事情你们还这么冷漠,如果这就是所谓的【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宠辱不惊波澜不兴】【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我平时也是很佛系一个人。这不一样。

不说杨永信吴军豹和他们的背后势力及其走狗之流了,“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先说那些把孩子送进这样的戒网瘾学院的家长们。也许真的是有受骗者而且骗子骗术及其高超丝毫不留痕迹,他们也同样值得怜悯,尽管一句【对不起我很后悔】什么也弥补不了,世上没有后悔药。

但是那些明明知道实情还不想着救他们甚至又把逃出来的孩子第二次送进去的您是几个意思?我不信这只存在于文章的夸张手法里。难道您心理已经扭曲以看到自己孩子受折磨为快乐了么?

还有那些黑心的水军营销号APP,还真是利益至上啊?收钱收飘了忘了道德底线至少是个人吧?淌着血的黑钱也敢收也真不怕被野狗咬死啊。

鲁迅先生笔下的“死尸”活了呵。

幸好还好有你们让我看到了正义的存在。但如果真的整个世界被黑暗覆盖我们只是几点星芒美但照不亮整片天空,我宁愿放弃对我即将,早晚,要步入的社会的期待。

——

这绝对是我说过的最恶毒的话了。

真的气懵了。

哦对了我还得感谢他们不知道本意是我耗不起时间精力管你索性放弃治疗送进戒网瘾学校爱咋的咋的这样省心省力的教育方式。

我还是觉得只在小破站闹闹闹不起更大的风浪了但是其他地方真的太冷了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